close
我沒用棉花 我是用指腹關節有點力道
所以會像按摩一樣 臉有些酸酸麻麻
加上我適用雅漾那個 很好推
她也標榜不用洗
我是因為過敏 醫生叫我用那罐
一用之下 驚為天人 乾性肌膚的我 用了很嫩 而且按摩完 剛好乾了 我就洗澡順便洗掉 給大家參考一下 ^^
因為自己昨天感覺太棒了 所以給大家參考
 
 我是用無名指關節 所以力道還好
另外很重要的
介質 就是你按摩的東西很重要
是不是夠滑 才不會拉扯到肌膚
樓上水水用水 我覺得好像不夠滑
這樣的話 你不敢用力 自然效果我覺得打折扣 而且也容易痛或有細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瓶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