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來發表這文章 已經有點晚了   不過就趁此來回憶一下過年假期吧 ^+++++++^

往年的年夜飯不外乎~~~~~貼春聯 ---吃豐富年夜飯-----看電視-----玩撲克牌(一年才出現一次的玩物)

今年為啥會不一樣哩   因為過年前某天  跟v去逛街    逛到中友地下的日本商品賣場的時候

疑~~看到一捲 向捲成壁報紙的鱈魚片~~當下我就想要買下他(老闆 我買了 *@*)

v為了阻擋我   說了一個謊   人家說(我說的)   圓一個謊   就要花更大的代價去完成它~~沒錯的

v說:鱈魚片要用炭火烤才好吃啦......

我:(抓著鱈魚捲棒的手略顯遲疑)......真的嗎?   那我們今年過年來烤鱈魚片好了....

v:(驚喜狀)喔  不錯耶!!!!!!

我:....烤棉花糖也不錯耶    .....也可以烤麻糬.............

事情就這樣展開了~~~~

接下來這些日子    找碳烤爐~~~找.....麻糬

找麻糬~~~~~~~~~~~~~去哪裡找呢   繞了一大圈   我們選擇了裕毛屋

在一堆乾燥麻糬中   我們找到了這牌  為啥是他哩@@ 

請看圖片  選擇它的理由很簡單:包裝的圖片 約$400左右/18片

 

 

左邊麻糬  烤脹翻起的瞬間

 


麻糬的千姿百態 


 

 

生活工廠燒烤爐$980

 

 

很好吃的白魷魚~~~~~好吃

 

 

後來我也烤了......最出引發這一切的鱈魚片.................好難吃阿

烤切片的馬鈴薯    蕃薯 跟芋頭都不錯喲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瓶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