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開始戴牙套的關係  突然很想吃小時候就很喜歡的蘋果泥

對我來說 最美味的蘋果泥 是用五爪蘋果用古早磨泥器(金屬)磨出來

可惜我都不知道去哪裡買那種磨泥器 

前陣子自己去晃家樂福  突然看到這款有果肉的蘋果凍   就想買回家吃吃看

喔喔 天阿   理面軟軟鬆鬆的果肉   讓我找到蘋果泥的感覺

(我討厭脆蘋果 蜜蘋果還好  討厭富士  除非是很貴的那種 很清脆的~~不然又甜又難吃 ~ 哈 !五爪好!  所以曾經有人說要把家裡放過期的蘋果給我吃 鬆鬆的  不過拜託唷  口感香味有差)

燈光下的飽滿果肉


好讚   鬆鬆香香的蘋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瓶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