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鮪魚兔跟你say " hello "

還是這個姿勢可愛!!!!



果然還是圓的可愛

這隻鮪魚肚肥短兔  才是我心中的理想作品~~泣 毛線果然不是好的填充材料

高約17cm

今天受到阿丸的精神感召 (可愛的熊)
終於拿出我買了好一陣子卻從沒動過的羊毛氈
之前買了一本 "我的第一本手做羊毛氈"
很可惜裡面沒我喜歡的圖案
只好從別的地方找圖片 然後做略微的修改(改成兔子 就是這樣)

基本上就是自己抓比例亂戳
搞了大概三個多小時 實在是太累了
已經完成大概80% 左右 而且毛還不夠 所以暫且打住

很耗精神 這是我跟阿丸共同的感覺

連拿相機拍照的力氣都不想用 只拿了視訊草草拍一下 等改天完成了再來拍美美的
眼睛很酸很花 突然感覺古代的婦女真可憐....

今天第一次做 亂做
想說怕用的羊毛太多 要節省 結果我先用之前的廉價毛線作裡面的支撐
鲞不到我繞的毛線太鬆 以致後面要塑形的時候 蠻困難的
戳不硬 所以我的小兔子有個軟軟的鮪魚肚喔 哈哈

眼睛也適用羊毛戳的 再想要不要換塑膠的
接著在想要不要讓他有微笑老蕭的微笑曲線 然後裝上透明的塑膠線鬍鬚咧 @@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瓶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