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日期:2006/0805~0810    旅行社:雄獅
不是第一次去泰國  雖然景點重複很多  但是有不同的樂趣

PART 1:我的包包們

其實認識我的都應該知道~~我不喜歡KITTY   
話說我在飛機上打盹殺時間  突然弟弟叫醒我 帶著有一絲詭異的笑容 拿著商品目錄說:媽媽買這個包包給你。
睜開眼 一個佈滿kt的包包出現在我眼前
我還以為開玩笑 打擾我的睡眠 心想老把戲  弟弟很認真的瞪著眼睛說:真的ㄚ...當下我馬上清醒 越過中間兩排走道 跟飛機另一側的媽喊話~~我~不~要~阿~....
媽媽閃電的轉頭看我 有點驚訝(媽~你不知道我不愛kt是吧 整件事有點像爸當初買了整套的小麥kt玩偶給我一樣)
很無辜又點有..失望的說 可是我已經買了耶  怎麼辦.........沉默
沒多久東西就交到我手上了~~我的心情很複雜~~ 不知道該擺出什麼表情  這時候 媽媽有點著急的游說我
~~很漂亮阿~~背著多好看 ~不要常背哪些破爛的包包(OS:媽 那不是爛包包 那是輕鬆...) 恩~~我乖巧的點點頭  把包包夾在我的膝蓋中間 繼續打盹
這是我來泰國的第一個戰利品 ~哈嚕KITTY包~ 冏

後來竟然發現 附送一張限量icash卡  蠻可愛的 這個我挺喜歡的 哈哈

 


這個銀色玫瑰曼谷包的命運就沒這麼曲折了 純粹是我在湄南河看上了他 花了約兩百泰銖 把它帶回家
就這麼簡單 ~~我心裡的幻想是  恩 偶爾穿牛仔褲+跟鞋 晚上吃飯拿包扮扮優雅 也還挺不錯的

這個口愛的包包  是我去逛金三角博物館 相中的 花了210泰銖 媽媽跟弟弟都說 反正我回台灣也不會背了  0.0(os:我有這麼容易看穿嗎)
媽媽接著說 可是這麼可愛  可能會揹一陣子  我馬上猛點頭認同 目前狀況是 回台灣未背過 理由是找不到適當的衣服(我會揹你出去的 等我~)

 象的底下是銀色小鈴鐺阿

 

我的零錢包 都是卡通包.........而且 我很愛買零錢包 0.0   怪癖好!!
藍色小象是NaRaYa的曼谷包  粉紅是路邊買的 很可愛 20泰銖一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瓶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