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女兒是小三已經在我的生活中上演(雖然還在肚子裡)
1.V本來下禮拜可能要去美國出差一星期,已經在辦美簽了,然後我恐嚇他說:這樣如果兔寶提早出生,你就不能在產房看他出生了喔~然後V就試著去喬,所以現在應該不用去出差了!
2.這兩天不知道怎樣,兔寶都踢很大力,前天半夜兩次被她踢到痛醒~結果V聽到之後竟然是喜孜孜的說~活力兔寶耶!!!!!!!!!!!!!!
3.中午吃完飯下車回住的地方,V要回公司上班,我下車的時候,V對著肚子說:兔寶再見喔(阿我咧.???.我是空氣阿!!!!..)
還沒懷孕前在聊天,我曾經問過V,聽說懷女兒的話,媽媽都會失寵喔~V就說不會阿~哪會這樣~ 現在看來男人的話真的不能信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瓶星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